以君尚惜

承蒙厚爱

博士今天暴露了【4】 【百粉第一弹】

【all博】【星熊来我岛】【暴露3到了200热度的庆祝】

【百粉第一弹】

dr.君肆:@陈 陈sir你看星熊都来了。你看?

陈:免谈:)你又出了个叉烧猫我过去俩只叉烧猫我吵不过。

诗怀雅:【龙门粗口】姓陈的想吵架是不是?

星熊:老陈要不然你就来吧。我一个人和诗小姐一起还挺孤单的……

诗怀雅:都说了我不姓诗!叫我诗怀雅小姐!

dr.君肆:……我自闭了,我滚去给fafa琳刷材料了。

华法琳:fafa琳是什么鬼啊!

dr.君肆:给我解释一下凯爹说我会肾衰竭的事如何@凯尔希 @华法琳

凯尔希:@华法琳 你完了,@dr.君肆 你刚刚叫我什么。

dr.君肆:凯尔希医生……

阿米娅:博士你又在玩手机【……】

dr.君肆:阿米娅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的。

阿米娅:还不是博士天天完成工作。

dr.君肆:阿日。我胃好痛。

凯尔希:?你又偷吃辣了?@dr.君肆

dr.君肆:这不是嘴馋吗……

凯尔希:@dr.君肆 :  )不救,等死。

伊芙利特:你这家伙吃辣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图片一边吃面一边哭】

天火:你这算什么,上次博士吃辣才好玩【图片:鼻涕眼泪流不停还猛灌牛奶的博士】

dr.君肆:喂——你们迫害我要有一个限度。

银灰:盟友的这一次才最好玩【图片:嘴巴被烫肿拿银灰尾巴当面罩用】

dr.君肆: 我。:  )

拉普兰德:博士的这次只有我知道哦【图片:吃千层酥发现里面是辣的,欲哭无泪的博士】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

能天使:这题我知道,能天使做得到!【图片:四处找水喝的博士发现能天和能天使一块狂吃苹果派】

拉普兰德:不能天使…你很可以……

能天使:你才不能,你全家都不能!

蓝毒:博士的话……虽然没遇见过博士吃辣但是——【图片:博士一脸幸福的吃抹茶蛋糕】

阿米娅:我开始了!【图片:博士一脸宠溺的给阿米娅喂桂花糕。】

陈:这是什么角度?感觉是偷拍的。

可颂:是我偷拍的!为了钱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星熊:@可颂 小心被老陈请去喝茶【图片:博士和陈面对面坐着喝龙井茶】

真理:唔……吃东西的照片虽然没有。但是【图片:博士和真理一块坐在博士办公室看书】

临光:羡慕了.jpg

凯尔希:炫耀和博士一块的日常?这样的话——【图片:凯尔希和博士一块讨论学术问题,】【图片:阿米娅,凯尔希,博士围坐在一起吃下午茶】【图片:阿米娅,凯尔希,博士一块合照】【图片:博士咬凯尔希脖子】

陈:awsl【啊,我酸了】

星熊:awsl【啊,我酸了】

拉普兰德:awsl【啊,我酸了】

……

dr.君肆:我……你……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悄咪咪打开群消息免打扰】

凯尔希:有力气说话了?@dr.君肆

dr.君肆:吼?我身体杠杠的!

凯尔希:今天加班,请——

dr.君肆:凯尔希医生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呜呜。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