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君尚惜

承蒙厚爱

关于有三位博士这件事,干员表示十分困扰

【第一次拉全体崽子出来遛弯】【凯尔希的场合】【如果有人喜欢我的崽子的话会出系列】

当干员生病了

         “体温偏高建议休息”dr.苏玖看着凯尔希,又看了眼手里体温计“现在还有什么打算解释的吗?凯尔希医生?”
          “我没事,dr.苏玖,咳咳。”凯尔希皱着眉说出这句话但下一秒的咳嗽让她的话没有一点说服力。
          “您这样子可没有一点说服力哦。”dr.苏玖微眯双眸,将检察报告握在手中,“您猜我将这份报告交给干员阿米娅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请不要这样,我认为我的身体可以继续工作”凯尔希这般说道
          “你可算了吧。”dr.君惜将热牛奶放在凯尔希的桌上,“你的工作我已经全部分配完了,你现在相当半休假状态。请你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凯尔希医生。”
           dr.君惜冷着脸,努力让自己不对这位将近于发烧的医生发火“其中,干员阿米娅对你的身体表示担忧,并明确表示你的工作可以由她来承担。”dr.君惜看着神色复杂的凯尔希说道“你也不希望那孩子为你担忧吧。”
          “哎呀,不要这么大火气嘛……”dr.君肆拿着一盘桂花糕进来,“生病好像不能吃抹茶所以我特地做了梅花糕,尝尝看手艺有没有退步。”
          dr.君惜将一块糕放入口中,顿时明白了什么。露出几分享受的表情。“有所进步。”
          dr.君肆将一块糕放在凯尔希的嘴边“凯尔希医生你也试试看?对于做桂花糕我还是很有把握的”dr.君肆笑着,却用糕触碰到了凯尔希的嘴唇。
         “ 嗯。”凯尔希点了点头。张开嘴,吃了一小口。
          之后他们任旧在要求凯尔希休息,但凯尔希始终不从。这时候沉默不语的dr.君肆说话了。
          “快到时间了吧?”dr.君肆这样说道,dr.君惜故意拖了个长音“3——”dr.苏玖将凯尔希没有喝完的牛奶倒掉“2——”
           “什么……”凯尔希似乎察觉到了什么。dr.君肆却打断了她的话报出了最后一个数字“1。”
          凯尔希感觉到自己的大脑开始变得沉重无比,眼皮子好像在打架一般。
          “好梦”dr.君肆这样说着将被子盖在凯尔希身上。“没想到咱们三想到一块去了。”dr.君肆笑着,“一进来就闻到了牛奶掺杂安眠药的气味还是我们常用的。”
          “dr.苏玖的才是骚操作,谁会往体温计上涂掺着安眠药的水。”dr.苏玖也笑了笑“你俩也差不多,利用这个药只对有味觉的人有用就串联起来让凯尔希医生放下戒心 。”
           “话说回来,苏玖姐你为啥倒掉君惜哥的牛奶”dr.君肆看着已经空空如也的茶杯问道。“她放的快是致死量了,我闻了几口发现自己也遭不住。然后就把这会害了我俩的东西倒了。”
          dr.苏玖瞪了眼dr.君惜,dr.君惜自知脸上挂不住便拿出自己最大的威严“好了我们先出去吧。让凯尔希医生睡个好觉。”
           “晚安,凯尔希医生。”dr.君肆离开前说了一句,却没有看见凯尔希勾起来的嘴角
          “三个笨蛋。”

当邀请干员就餐时
           “你先等一下,等我看完这一篇就去吃饭。”dr.君肆这样这着,却没有一丝一毫离开位置的打算。
           “我可去你的”dr.君惜丝毫不客气的将dr.君肆的电脑合上“去吃饭!马上!”
          “行吧。”dr.君肆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要不要把凯尔希医生也叫上。”“嗯?”凯尔希抬头,dr.君肆已经在整理东西准备去吃饭了。
          “凯尔希医生要和我们一块去吃饭吗?”dr.君肆笑着对凯尔希伸出的左手“dr.君惜请客。”
            dr.君惜刚才正在看文件,听到这句话,便猛然抬头“哈?我说过请客啥的?”
         dr.苏玖忍着笑意“君惜哥你忘了?你确实说过的。是吧?凯尔希医生”说着向凯尔希眨了眨眼。
          “是的。”凯尔希领心会神,“如果是dr.君惜请客的话我可以考虑去一下。”dr.君惜的脸直接黑了,“你们……算了。”dr.君惜咬了咬牙“我请。”
         “nice!”dr.君肆抓住凯尔希的手晃了晃,“凯尔希医生我们去吃饭吧!”凯尔希点了点头,dr.君肆顿时乐开了花。
          dr.君惜这时还在为自己的钱包而心痛时,dr.苏玖捅了捅他的胳膊肘小声地和他说“行了,别心痛了。你看,小妹难得这么开心。”
        “是啊。”dr.君惜抬头看她,“小妹,肩上担子太重了。我们也只能在这里逗留十天。让她多开心一会儿吧。”
         “怎么了?”dr.君肆看着在小声讨论的两人。歪了歪头说道。“没事,只是君惜哥在问我能不能和他AA”dr.苏玖向前走了一步,“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dr.君惜也露出一副难受的表情,“小玖你好生绝情。”“略”dr.苏玖对dr.君惜做了个鬼脸,往dr.君肆的方向快步坐去。“去吃饭吧。”不分由说的拉着dr.君肆冲向食堂。
          “dr.君惜我不认为你这样子可以缓解dr.君肆的负担”凯尔希皱着眉和dr.君惜说道
        “小妹所背负的责任是我和小玖所抛弃的,换言之小妹如今的处境都是我当时的意气用事造成的。”dr.君惜垂眸,“是我对不起她。我想我能补救一点是一点吧。”
         “我……”“凯尔希医生我们也去吃饭吧”dr.君惜打断了凯尔希说话,表明他并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我在。”凯尔希想了半天也只能说出这句话。“我知道了”dr.君惜稍微打起了一点精神。对凯尔希笑了笑“我会试着的。”
说着dr.君惜与凯尔希十指相扣。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