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君尚惜

承蒙厚爱

【凯×博×塔】游人(很久以前的续篇)【凯尔希篇】

         【真的是摸鱼,塔露拉摸完之后就还有修罗场!不会鸽!绝对!】【凯爹我超喜欢】【时间线在《很久以前》最终时间线后三年】

          博士早该想到的。她不配死。家族一致决定通过禁术复活她。让她继续做傀儡。

           她睁开眼的那刻当真万念俱灰,身体早就垮了,心脏也腐烂的差不多了却再一次开始跳动,眼睛已经失明了。但大脑意外的清醒意识到自己复活了,现在的不适会一点一点消失。

          “你们……真舍得啊。”为了一个支系不惜献祭十个嫡系子弟。

          家族想让她干什么,博士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刚被复活的第二天就被赶出家门了。说让博士感受如今世事变化,但大门一关便是三年。

          博士只好四处流浪,龙门是移动城邦没有任何消息来源的她只能碰运气。

           “凯尔希……”博士惊讶的张了张嘴,老实说她有些不敢相信。外边随意披了件破旧的斗篷,行走在漫天黄沙中。

          凯尔希抬起头,惊讶的看着博士“君破晓”此时无声胜有声。

           最后博士伸出双手拥抱了凯尔希“原因很复杂,总之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凯尔希带她去了龙门,龙门变化很大,本来走在街上总可以看见的恐惧表情基本消失不见了。

         “这是我的雕像?”博士看着眼前巨大的雕塑,下面有一块板写着:

           君肆,女,享年29岁,罗德岛博士,源石病解药发明者,死于源石病。其余信息应整合运动和罗德岛要求不给予公开。

           “什么感想?看着描述自己一生的牌子”凯尔希看着她。博士扯了扯嘴角“五味杂陈”

          “咚咚咚”远处传来了钟声,所有人都停了动作低头默哀。“这是怎么了”博士压低了声音与凯尔希说话。“今天恰好是你死了的三周年”

           凯尔希挑了挑眉毛,似乎对博士三年沓无音讯这件事颇有微词。

           博士砸了咂舌,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对于博士来说默哀自己真的很稀奇,但又能如何,自己确实是死而复生的。家族的秘密又不能说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

           三分钟后,凯尔希带着她去了自己的私人诊所。“阿米娅呢。”博士新奇的看着凯尔希的诊所,装饰风格如同她本人一样的简练。

          凯尔希整理东西手一顿,“你还记得阿米娅?记得为什么不回来。”凯尔希没有抬头,凯尔希想尽力的缓和语气,但是一想到博士其实活着但三年都沓无音讯就忍不住加重语气。

          “……我无法解释。”博士看着凯尔希,微微皱眉。“你总是这样。”她觉得自己可能因为喜欢这种情感变的不正常了。

           “塔露拉也好,自杀也好,家族也好你总在向我隐瞒。为什么不能试着依赖我呢?我和Mon3tr会保护所有人,特别是你!”凯尔希面无表情的诉说着,但拿着试剂的手在微微颤动。

         博士上前一步,抱住凯尔希。“我无法同你解释,因为这些东西牵扯的事情太深。我已经死了,我不再是君肆了,君肆已经死了,但君破晓的日子还长,我会试着去依赖你。”

           博士不知道四处游荡的日子有什么好的,凯尔希也不知道。凯尔希三年如一日的做着完成着君肆的遗愿。但如今的博士叫君破晓,凯尔希的愿望是阿米娅和博士的愿望。

          君破晓的愿望,只是去看遍世界美景。去看看自己从未见过的景象。所以“愿意陪我一块去周游世界吗?凯尔希医生”

           博士笑靥如花,凯尔希仍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却带着一点温和“好。”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