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君尚惜

承蒙厚爱

dr.君肆【私设博士】

基本档案

【性别】女

【战斗经验】3个月

【出生地】不给予公开

【生日】9.12

【种族】不给予公开

【身高】184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动机】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官覆历

dr.君肆,隶属不明,现为罗德岛博士,处于半失忆状态唯一可以回想起来的仅是自己的名字还有生命最重要的那个人。

在战术方面颇有造诣,医学,剑术,茶道皆有涉猎。现为罗德岛的战术指挥,也会帮忙处理公事。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dr.君肆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 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 0%

dr.君肆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 0.13u/L

dr.君肆会接触源石,且与患有矿石病的干员频繁交往,但至今尚未因此致病。


档案资料一

dr.君肆很少提起自身情况,但据我所了解。她对于自身失忆这件事的恐惧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很多。初次回到罗德岛的时候dr.君肆,会拿审视的眼光看任何人。直到其干员向阿米娅和dr.君肆问好且阿米娅做出较友好的回应,dr.君肆才会稍稍点头示意。

据华法琳医生说dr.君肆初次见到凯尔希医生的时候也是这般,被凯尔希医生训斥后才有所收敛。


档案资料二

博士自从失忆后,便开始不怎么注重自己的身体了。会习惯性的几天几天熬夜,然后会在饭点的时候假借工作的名义不吃饭。

会随身带一些抹茶口味的糖,这是失忆前博士不会做的,但博士也不吃,总会在我陪着她熬夜的时候给我。但什么话都不说。

某些时候推开博士房间的门会发现博士在靠着窗边流泪,当察觉到我在看的时候会抹掉眼泪。笑着给我糖,让我别说出去。

博士有一些武功底子,会耍剑。但因为身体和凯尔希医生的强烈要求下。只能将剑悬挂在自己的墙上。总会笑着说等某一天身体好了给我表演一次舞剑。

博士很少提起她失忆的事情,但博士总是在别人问起她过往的时候往凯尔希医生或者我的身后靠近。

                                         ——阿米娅

档案资料三

dr.君肆的身体情况差到极点,但是却保持着一个微妙的平稳。倘若把她身上任何一个数据放下正常人身上都是半只脚踏进棺材板的情况。

dr.君肆身上的谜团很多,她背后的家族已经到了可以一手遮天的程度。她的过往,她所留下过的痕迹,都凭空消失不见了。罗德岛的干员食铁兽曾证实过自己在炎国见过dr.君肆,不然这个人就像是凭空出现的。

但还是能从一点蛛丝马迹中发现dr.君肆在家族中的地位不怎么高,如dr.君肆身上的那一道面目狰狞的伤疤以及用木头做的苏字牌子。做工精细但dr.君肆姓君,不排除用假名的可能,但dr.君肆在失忆的情况下并不会谎报性名这对她没有好处。

dr.君肆的态度十分模糊,她对某些干员报以善意但却寡言少语,她对凛冬为首的干员很明显的心存不满却会用大量的时间和语言进行说教。

我个人并不赞成与dr.君肆进行深交,dr.君肆身上的谜团越多态度越是模糊,对于罗德岛来说越是不利。dr.君肆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必须谨慎考虑。

                                         ——凯尔希

应dr.君肆要求,这里附加一句话

“这就是我连续三天向你问好,理都不理我的理由吗?凯尔希医生?”——dr.君肆


档案资料四

不知道小姐现在过的如何。我是小姐之前唯一的仆人也是看着她长大的人。

小姐家族方面的事情我无法赘述,但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若小姐仍是长老的眼中钉,肉中刺。罗德岛在下一秒面临全面危机我都不奇怪。庆幸的是那个人死了。这件事也落下帷幕。

小姐幼时有过心灵创伤,这可能是小姐失忆的诱因之一。这是我唯一可以传达给你们的信息。以及那个家族.......

                  ——匿名

晋升记录

应dr.君肆的强烈要求晋升记录由本人撰写。

我承认。我确实还记得一点失忆前的事情。但是那一点记忆所告诉的我的家族远比凯尔希医生所说的一手遮天要强大的多。

所以我一直在反对,凯尔希医生寻找我的过去这件事。关于档案四的匿名信,我怀疑是假的。我觉得一个庞大到可以一手遮天的家族即使是最不受宠的后代也不会仅一位仆人。那样太失风度了。

阿米娅所说的抹茶糖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不是我本人变了。而是你们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我的喜好。是吧?凯 尔 希 医 生?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那些残缺的记忆都指向了一个人。一个叫做苏玖的人至于他是谁。我无从得知。

                    ——dr.君肆

任命助理:将文件交给我吧。你需要休息。

交谈1:你的时间很金贵别放在无聊的事情上。

交谈2:累了吗?吃颗抹茶糖休息一下吧。

交谈3:咕....阿米娅不让你休息吗?那我来帮你干吧,两个人会轻松一点吧?嘘——别让凯尔希医生知道了.......

晋升后交谈1:过去?我自己也不知道啊。算了,不提这件事。要喝一杯吗?作为晋升的犒赏。

晋升后交谈2:寻心为什么要叫寻心?很简单,倘若这颗忠心在罗德岛一天,我就可以为罗德岛舞动他。

信赖提升后交谈1:有些时候我都不能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已死之人。

信赖提升后交谈2:我对于凯尔希医生的看法?啊,我喜欢她。是想和她共度一生的喜爱,所以我会不停地向前走,去研发矿石病的解药。

信赖提升后交谈3:苏玖吗.......我没胆告诉阿米娅和凯尔希所以你别和她们讲。我想起来了。苏玖是我的哥哥,为保护我而死。我无法承受他死去的现实所以选择遗忘一切。

闲置:难得的轻松啊,哎?这就睡了?算了给你热杯牛奶了。好梦,xxx

干员报道:dr.君肆,今日起为您效劳。

观看作战记录:我为什么要看我自己的作战记录?算了,如果是要求的话。

精英化晋升1:感谢厚爱。

精益化晋升2:今日起,我和寻心皆只为您而战。

编入队伍:好。

任命队长:只要胜利了就算圆满完成吗?

行动出发:我承认。我迫不及待了。

行动开始:永安息。

选中干员1:了解。

选中干员2:愿你不要因为选择我而后悔。

部署1:请。

部署2:确定吗?

作战1:此路不通。

作战2:希望。

作战3:别左顾右盼!

作战4:活下去!

4星结束行动:胜利

3星结束行动:虽然可以更快,但至少不用被凯尔希训了。开心一点吧。

非3星结束行动:要挨训了。

行动失败:撤退,回防,将受伤,死亡的人数降至最少优先撤离实力较弱干员。留有余力的随我断后!

进驻设施:意外的熟悉

戳一下:嗯?有事?

信赖触摸:要看书吗?我发现许多有意思的东西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早。


评论

热度(18)